上海市崇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口述崇明 对口支援(1979-2020)》采编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

1月6日上午,上海市崇明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口述崇明 对口支援(1979-2020)》采编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分管党史工作的宋建忠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主要有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外派参加援建工作的党员干部,老师、医疗队队长等人,会上下发了采访告知函和编写方案。

会上,宋建忠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崇明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建制变革,接着就《口述崇明 对口支援(1979-2020)》采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讲解,并就该项工作的具体细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崇明区档案局局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鑫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编纂人员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领会《口述崇明 对口支援(1979-2020)》采编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树立精品意识,牢牢把握《口述崇明 对口支援(1979—2020)》采编工作的原则要求。在采编工作过程中必须贯彻党史姓党的原则,必须贯彻精益求精原则,必须贯彻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原则,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这项党史工作。

(上海市崇明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