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

为准确记录历史,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的《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日前由江西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代表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标志性事件,是江西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省事业发展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中国共产党江西省代表大会从1927年7月21日至23日召开第一次大会,迄今为止已召开14次,其中,新中国成立前召开4次,新中国成立后召开10次。《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约80万字,收录了省历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议、有关讲话、系列社论、评论员文章等文献资料,从一个侧面客观反映了历届省委组织领导全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该书的出版发行,有利于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江西党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更大的力量。

(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资料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