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林浩副主任到龙岩基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分享到 :

2020年1月14日至16日,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带领机关党委、研究三处及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有关人员,深入龙岩漳平、连城调研党史方志工作。龙岩、漳平、连城党史方志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林浩副主任听取了龙岩市委党史方志工作情况汇报,看望了漳平市委、连城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干部,察看了漳平市双洋镇正在筹建试展的红四军思想政治宣传纪念馆,参观了连城县新泉整训革命旧址群,并与漳平市委组织部、连城县委创新办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漳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林浩副主任对机构改革后漳平全体党史方志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在漳平市双洋镇,林浩副主任在察看了试展的红四军思想政治宣传纪念馆后,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与龙岩、漳平党史方志部门及双洋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展馆的完善和改进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连城县新泉整训纪念馆,林浩副主任勉励当地党史方志干部,以刚刚召开的红四军新泉整训90周年理论研讨会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挖掘党史资源,保护运用好革命传统文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党史方志工作新作为。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