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史料收集编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

日前,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发出通知,就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史料收集和编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庚即传达学习通知精神,要求全市党史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3月2日,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制定下发了《中共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史料收集和编研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党史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主责主业,坚持政治统领、客观真实、及时高效原则,记录好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记录好成都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具体实践,记录好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中成都各级党组织和各条战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记录好成都应对疫情的经验规律,讲好成都抗疫故事,展示成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成都力量、成都效率和成都形象,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述史、资政育人的主体作用。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