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分享到 :

日前,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对近年来党史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名列其中,党史正本编写、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获得充分肯定。

3月18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对此作出批示。批示指出,近年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聚焦“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党史研究和党史宣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荣获省委党史研究室表彰,可喜可贺。希望同志们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的党史成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濮阳篇章提供党史服务、贡献党史力量。

此前,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还于2月27日批示,同意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濮阳战“疫”——濮阳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纪实》(暂定名)。该书将详细记述濮阳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指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党史和文献工作不可替代的职能作用。

(河南省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