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分享到 :

3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琦主持。院领导刘艳梅、祁若雄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刘艳梅对本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严格政治监督,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三是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坚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回头看”。

自治区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洁到会指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化政治监督具体化上有所突破。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个“一”硬性要求。三是坚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五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六是严格落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要求。七是统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后,院领导刘艳梅、祁若雄、李琦分别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