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获“党史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先进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被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评为“党史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史部门”先进单位。

近年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党史宣传工作,秉承“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的根本宗旨,加大党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大力开展党史研究成果的转化工作,充分发挥党史研究成果的社会教育功能。在做好党史宣讲、图片展览、阵地建设、场馆维护等固定动作的同时,开发有奖知识竞赛、理论研讨会、拍摄纪录片、征文等自选动作,尽最大努力宣传党领导开封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党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作风、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风范。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总结经验、探索规律,继续加强党史宣传工作,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用党的优秀品格感染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示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用党的优良作风引导人。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