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就编撰《图说陕甘革命根据地》一书赴铜川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

4月17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带领研究一处相关同志,先后到铜川市委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就编撰《图说陕甘革命根据地》一书进行调研座谈。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岳宁、照金纪念馆馆长郭洁等同志参加。

任惠林说,陕甘革命根据地在中共党史上具有起承转合的独特地位。2020年是陕甘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深入研究挖掘陕甘革命根据地“两点一存”的重要地位作用意义重大。我们要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不同优势,强化联动协作、推进资源共享,共同做好《图说陕甘革命根据地》编撰工作,积极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明确了具体任务要求、落实了责任分工。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