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布展方案设计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分享到 :

4月17日,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汉中党史馆布展方案设计第3次推进会。汉中党史馆筹建工作组全体成员、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团队、汉中党史特邀研究员及党史顾问参会。

会议传达了4月16日市委常委会议关于汉中党史馆筹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全体参与汉中党史馆筹建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夯实责任,排除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干扰,按照建党100周年开馆这个最终目标,坚持进度向前赶、质量往高提,着力打造党史宣教传承精品工程。

与会人员对汉中党史馆各展厅展陈大纲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会议倒排了汉中党史馆布展方案设计工作时间表,明确了各个阶段的任务。强调要严格按照各个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筹建任务;要尽快形成送审稿按程序报批,统筹抓好文物史料征集和布展前期准备工作,为早日施工赢得时间,确保按期完成党史馆布展任务。

(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