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

4月27日,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室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增强干劲,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把全市党史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统筹当前和长远,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全室中心组学习内容,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党史工作强市,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布展方案;

四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帮扶村脱贫攻坚巩固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