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到 :

5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对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的深化、拓展和丰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对自治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必将对构建自治区基层治理新格局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产生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党史和文献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到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工作中,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资政作用。要采取多种形式,强化研究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全会的工作部署、工作内容作为理论研究的重点课题,组织力量开展研究。通过编写大事记、推出专题研究成果、刊发理论文章、开展宣讲活动等,研究好、宣传好、阐释好自治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生动实践、历史过程和重大意义,为推动自治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朱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