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到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

2020年5月13日,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向来及副主任袁国华、刘瑛、魏冬梅一行,到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中明、副主任许晓敏听取了近期沈阳市党史和文献工作情况、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王中明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对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征集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如既往,继续发挥好全省党史工作排头兵作用,为推动全省党史和文献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中明指出,沈阳市委这次对党研室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新领导班子能不负众望,始终坚持中央对党史和文献工作“一突出、两跟进”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创新履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中明强调,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和工作的关系,以改革促工作发展,特别是要围绕明年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多出力作,在全市的纪念活动中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李向来代表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对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直以来对沈阳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全市党史和文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

(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