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分享到 :

6月1日上午,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山西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收官阶段,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洞察时代发展大势,饱含人民至上情怀,彰显攻坚克难决心,展现新时代大国气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山西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组织专门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思路,并真正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情况报告机关党委,机关党委汇总整理后形成汇报材料报送省直工委,并将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制作宣传展板。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