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党史研究室多渠道、多途径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分享到 :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党史研究室通过专题会议、工作微信群、宣传栏、入村宣传等方式,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室机关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干部多次深入村寨宣讲两会精神,全州党史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

大家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四下团组,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决战决胜目标任务、当前经济形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史志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坚定了信心决心。

大家表示,党史干部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强劲动力。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