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分享到 :

2020年6月24日上午,“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出席并为基地揭牌。海南省委副秘书长曹远新,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委副书记吕勇、副书记魏萍,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等出席揭牌仪式。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代表共6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毛志华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命名,是海南省史志工作、特别是史志馆建设发展一个新的助力,是光荣使命,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一要在提升展馆软实力上下苦功。锲而不舍地把讲解工作抓上去,讲好海南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把“有意义”的事讲得“有意思”,更好地发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作用。二要在拓展党员干部教育外延上求突破。创新方式方法和手段途径,用新鲜活泼的风格和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史志大讲堂、主题党日、党课等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使史志馆真正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切实擦亮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这块牌子。三要在提升展馆智能化、规范化水平上作文章。与时俱进加强智慧史志馆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展馆运行科学、规范、高效,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史志人的贡献。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