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机关党员到永泰县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

2020年7月1日,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到永泰县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党员政治生活馆等参观学习,开展“党旗在我心中、我为党旗增辉”的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林浩、王盛泽一同参加。

在永泰县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通过参观一张张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历史资料、一幅幅陈列展板,图文并茂再现了从早期革命活动到建立罗汉里根据地到中共福建省委机关驻在永泰到全境解放的历史岁月,使大家牢记了福建省委在永泰青溪、官烈领导全省人民开展武装斗争的历史功绩,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业绩和不朽精神,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长廊、宣誓厅、传承厅、组织生活室、警示教育室、红色电影室,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马上就办”精神,深入了解永泰县的党建工作,也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在宣誓厅里,大家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弘扬革命传统,赓续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奋进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