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开展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院主要领导上党课、集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等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院长贾鹏结合工作学习体会,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与会同志加深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疆的和平解放,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新疆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的决心。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机关全面启动了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1+3”工作部署,以机关党的建设新成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努力实现“三个不动摇”“三个确保”,开创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