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攀枝花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分享到 :

7月15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以“而今迈步从头越,英雄攀枝花再出发”为主题,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七月系列主题活动,相继开展“不负国家使命——从三线建设走向新时代的攀枝花”主题展、攀枝花城市展示中心—规划馆开馆和宝鼎陵园缅怀三场“重头戏”,生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攀枝花开发建设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为攀枝花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先辈英烈,传承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吹响“而今迈步从头越,英雄攀枝花再出发”的嘹亮号角,激发新一代攀枝花建设者再赴国家战略的雄心壮志。

活动中,市委原书记孙本先、秦万祥,攀研院教授、钒钛磁铁矿冶炼攻关108将之一李身钊,攀枝花建设初期“六金花”之一杨桂兰,攀枝花建设初期“八闯将”之一吴恒泰,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明安分别为攀枝花市“两城”范围内部分道路颁发道路牌。

斯人已逝,幽思长存;缅怀先烈、激励后人。11时许,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等市领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宝鼎山巅,缅怀长眠在这里的三线建设前辈亓伟。

(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