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发展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到 :

10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挖掘利用好长春市红色旅游资源,传承红色基因,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成关于加快长春市红色旅游发展问题调研组,到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进行调研,召开红色旅游发展问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春市文广旅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处室、相关县(市)区旅游部门负责同志、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就长春市红色旅游有关情况及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红色旅游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情况做了多方面的细致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调研组同志表示,要在座谈会良好建议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研究力度,准确把握好长春市红色旅游发展方向,找准长春红色旅游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尽快形成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红色旅游发展研究报告,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借鉴。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