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分享到 :

11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室副主任饶彦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党史和文献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机关党委和各处(室)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组织干部加强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要持续强化宣传,结合党史工作的特点,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方式,发出党史和文献部门的声音。三要制定工作规划,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五年规划,进一步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夏区委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朱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