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上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机关党委在室班子成员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庆丰作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全室党员干部参加。

王庆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以及四中全会以来一年内打赢的“六场硬仗”,归纳阐述了两个重要判断、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6个主要目标和12项重要举措等全会理论亮点,并就中美战略竞争、高质量发展、构建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大格局、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优化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区域协调发展等10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党课后,各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史志部门职责,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和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理解贯彻和成果展示,提升学习质量和宣传效果,并紧密联系实际,高质量编制杭州史志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