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褪色的红色印记——党史故事大家讲” 献礼建党百年广西百集红色文化大讲堂融媒体节目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分享到 :

2020年12月30日,由广西区委党史研究室、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区委党校、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永不褪色的红色印记——党史故事大家讲”献礼建党百年广西百集红色文化大讲堂融媒体节目启动仪式在梧州市中共梧州地委、特委旧址陈列馆举行。广西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济萍等各合作单位领导,以及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等梧州市委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同时还邀请了广西第一位女共产党员李省群家属——周红波、梧州市著名烈士李素秋的家属——陈雄璋等来到现场。

主办方合影留念

广西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济萍致辞

“永不褪色的红色印记——党史故事大家讲”是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而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活动。主办方计划用一年的时间,走遍广西14个地市,以广西各县(区)的革命遗址、遗迹、文物为背景,以广西区内党建先锋楷模人物、各行各业相关当事人、亲历者、见证者为主要载体,通过他们的亲身实践、家风传承、信仰追求;多角度、多形式、多题材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儿女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融媒体方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党史网、广西网上党校等各类主流媒体、新媒体矩阵广泛传播。节目拟制作内容100集,每周播出2集,将于2021年1月正式与广大观众、听众和网友见面。

(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