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为革命遗址挂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分享到 :

革命遗址铭记着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为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8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为位于雨城区上里镇中里村的“雅安县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挂牌保护认证,让红色革命文化在雨城代代相传。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晓凤、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夏六虎、上里镇党委副书记张宪东和上里镇中里村党员、群众一同参加挂牌活动。

张晓凤同志就革命遗址承载着的革命历史、革命遗址记录的光辉事迹、革命遗址彰显的革命精神等三方面讲述了革命遗址的重要性,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保护好革命遗址,传承红色文化。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秉承老一辈的崇高精神,为建设美丽雨城努力奋斗!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