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红色日历》广受读者欢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在原有“杭州历史上的今天”栏目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完善,于2021年1月1日通过“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正式推出《杭州红色日历》。

《杭州红色日历》以日历的形式,每天记述一条杭州党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展示杭州人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该日历一经推出就广受读者欢迎,每篇阅读量都突破10万人次,其中最高的一篇突破了20万人次。

下一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将认真总结经验,主动适应当前新媒体发展的最新态势,紧紧围绕广大读者的需求,自加压力、精益求精,进一步彰显“红”“短”“深”的栏目特色,努力把《杭州红色日历》打造成杭州党史地方志宣教工作的“精品栏目”,为庆祝“建党百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