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委、市政府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分享到 :

感 谢 信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庆阳市委、市政府和265万老区群众,怀着深深的敬意和满满的诚意,在此感谢贵研究院多年来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帮扶。

2020年是庆阳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收口之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地方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扛起定点帮扶责任,倾情用力,慎终如始,助推镇原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全县贫困群众生活极大改善。对贵院的辛勤付出、卓越贡献,我们铭记在心,真诚感谢!

一年来,研究院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院领导亲自对接,曲青山院长更是深入镇原县乡村一线考察调研,亲自指导督促帮扶工作落实,给予我们无限信心和力量。贵单位对庆阳脱贫攻坚倾力支持,顺应百姓所需,投入真金白银,落实帮扶资金228.28万元,实施援建项目6个,进一步改善了贫困乡村面貌。贵单位对老区贫困群众无限关爱,紧盯稳定增收这个关键,采购农特产品价值150万元,带动1573户群众实现增收。特别是贵研究院2名干部牢记嘱托、不远千里、积极投身我市脱贫一线,和庆阳干部一块苦一块累一块干,争取实施脱贫项目、引导发展致富产业,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庆阳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充分展示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动人的奉献精神。贵研究院一系列、全方位的无私援助,使我们老区人民得到了真实惠,感受了真温暖,充分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贵单位已被推荐提名为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

苦瘠不再,征程已启,继往开来,任重道远。目前我市62.65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70个贫困村全部退出、8个贫困县区全部摘帽,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收官。我们衷心期盼贵院一如既往关注庆阳发展,更大力度支持老区致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真诚帮助下,庆阳一定能够按节点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与贵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贵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兴旺发达、干部职工万事如意!

中共庆阳市委 庆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