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家级开发区》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分享到 :

近日,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江苏省商务厅联合编纂的《江苏国家级开发区》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江苏国家级开发区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3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点到面,体制不断创新,规模不断壮大,功能不断提升,走出了一条“敢闯敢试、探索创新”的江苏之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反映江苏国家级开发区的发展脉络、实践特色、典型经验与辉煌成就,在编委会领导下,全省各设区市党史部门、商务局及46家国家级开发区领导和同志们通力合作,完成本书,全书共约68万字。

该书共分13个专题,系统梳理江苏国家级开发区建设的历史脉络、时代特色、实践历程,全面展示江苏开发区在“创新、产业、绿色、开放、制度、协同”等维度的变革和创新实践,真实再现了江苏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研究江苏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发展有较高参考价值。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征研三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