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到南召县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

1月28日,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到南召县城郊乡东庄村,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并与南召县委副书记王稚、副县长李炎等座谈交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参加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李炎重点围绕扶贫扶智、电商发展、产业项目、资金投入等方面,介绍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近年来在南召开展帮扶工作的情况。

路海江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历届领导都高度重视对南召县的帮扶工作,时间长、力度大、工作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25年来与南召县结下了深厚友谊,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基层,不怕吃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不仅自身接受了工作锻炼、基层历练,而且推动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南召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挂职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路海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城郊乡东庄村香菇养殖基地等扶贫项目。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