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分享到 :

2月5日,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同志在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报送的《关于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中作出批示:“‘走在前列、履职尽责’,感谢同志们!”同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同志也在报告中作出批示:“成绩突出,应予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接到批示后,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充分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市委党史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对市委党史研究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和鞭策。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滨州市党史史志系统将按照批示要求,抢抓机遇,高点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三专”标准,按照“三化”要求,强化党史敢当情怀,重点攻关,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党史史志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