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正式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2   
分享到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总结好改革开放经验启示是对40年改革开放艰辛探索的最好庆祝。近日,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长专门听取了该书写作组汇报并给予重要指导,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为该书审稿把关。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同志担任该书编委会主任并多次审读修改书稿。

该书全面回顾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重点记录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的生动实践,系统展示了深圳改革开放探路者的使命担当,科学总结了深圳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该书的出版对于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 毛剑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