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对
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分享到 :

2020年,河南省开封市党史部门坚持党史姓党,聚焦主责主业,认真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做好党史宣教、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向上级网站报送工作动态、编研成果、经验做法等各类信息,展示了全市党史工作的优异成绩,提升了红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报送力度,激发广大党史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全市党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再创新氛围、再出新成效。根据2020年各县区、各科室信息报送情况,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对2020年全市党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评选出杞县、祥符区、党史研究二科、党史研究一科等先进集体4个,云雷、刘敏、冯晨、周光、冯丽、冯英等先进个人6名。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全市党史工作者将以先进为榜样,把加强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作为党史宣教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高质量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个有利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