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分享到 :

3月2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查看党史成果,了解党史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围绕商丘市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发言。

王战营指出,近年来,党史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党史编研、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党史资政和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可喜可贺。

王战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的政治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服务。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为“纲”,及时跟进研究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战营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使命任务,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激励全市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南省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