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到江油市王右木纪念园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到 :

3月5日,四川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到江油市王右木纪念园调研革命遗址遗迹场馆建设展陈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等参加调研。

罗增斌参观了王右木纪念馆和王右木故居,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观看展陈内容,深入了解提升改造推进情况。他指出,王右木是四川马克思主义运动先驱、四川党团组织创始人之一。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用好王右木纪念园等宝贵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要做好革命遗址遗存的保护工作,加强文物史料征集保护利用,创新纪念馆陈列布展方式,有效提升展陈功能与教育效果,全方位展示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崇高品质。

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部署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

(四川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