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启动“巾帼学党史 牢记殷切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巾帼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分享到 :

3月8日,贵州省“巾帼学党史 牢记殷切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巾帼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活动启动仪式在遵义会议会址举行,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宁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号召全省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为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巾帼贡献。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妇联、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来自贵州省直机关、各市州妇联及各界妇女代表100名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在贵州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贺并寄予美好祝福殷切之际举办的。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妇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走长征路,追寻革命先烈的战斗足迹,从革命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感受革命老区巨变,激励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长征路上再立新功。

贵州省委党史研究一级巡视员杨樱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当天在遵义会议会址和苟坝会议会址的活动。此前一天,杨樱同志等同志还到位于习水县的四渡赤水纪念馆、中国女红军纪念馆和四渡赤水培训学院参观、调研。

(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