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青岛西海岸改革开放》(第二卷)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分享到 :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史研究中心编纂的《口述青岛西海岸改革开放》(第二卷)由线装书局出版发行。

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史研究中心编辑出版了《口述青岛西海岸改革开放》(第一卷),反响非常好。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版了《口述青岛西海岸改革开放》(第二卷)。该书图文并茂,共收录口述文稿23篇,图片199幅,文字近40万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该书通过真实记录青岛西海岸改革开放先行者、亲历者和历史见证人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不仅可以为新区改革开放史的研究留下生动鲜活的第一手资料,更有助于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