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领导来临安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分享到 :

近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来临安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戚哮虎一行来到临安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了专班工作人员。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临安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安区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突出了“天目山下学党史、坚定信仰争一流”主题,确立了“五学五争”目标,全区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临安还将组织百场主题巡展巡演进文化礼堂、“红色印记·庭院党课”宣讲、万名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天目少年思政学院红色故事会等系列活动。

戚哮虎对临安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安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早部署、突出方案细谋划、全域学习氛围浓、注重结合促实效,做出了临安特色,产生了较大影响力,并强调临安要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结合,推动为企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全市学习教育创造临安经验。

戚哮虎一行还前往高虹镇石门村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点。

(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