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薪火相传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分享到 :

4月2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和博乐市南湖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 薪火相传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博尔塔拉纪念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献花,缅怀革命英雄丰功伟绩,表达追思和敬仰之情,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理想和爱国主义教育。祭扫活动后,党员干部们共同观看了电影《歌声的翅膀》。当天,党史研究室“访惠聚”工作队和南湖社区还共同看望慰问了革命烈士——少年英雄朱军的父母。

州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等系列主题党日及“红色家书”诵读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知党史、颂党恩,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励志勤学、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