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分享到 :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2021年4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贾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自治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库热西·艾赫麦提到会指导,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院领导班子重点围绕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对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进行逐条梳理,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听取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深入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查找问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认真盘点、逐项对账、举一反三、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贾鹏同志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库热西·艾赫麦提同志作点评讲话。贾鹏同志代表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贾鹏说: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和文献部门要把巡视整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作为自选动作,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抓好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向自治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