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委党史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向百名新党员进行党史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

4月21日,北京市平谷区直机关工委、平谷区委党史办联合举行主题为“忆平谷史、铸红谷魂、建生态区”的青年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平谷区委副书记刘震出席活动,机关工委系统100名新入党的青年党员代表参加。

刘震充分肯定该项活动在引导本区青年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促进平谷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并对青年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活动中,邀请退休老干部、公安干警讲述《平谷革命斗争的历史轨迹》《孤胆英雄刘向道》《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小官庄战斗》等党史故事;“平谷小红军朗诵团”诗朗诵《不朽》《七律·长征》《中国梦》三首诗歌;青年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工作作表态发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平谷红色历史、英雄故事感到热血澎湃,深深唤醒了心底的责任使命,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革命精神发扬好,用实际行动为平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平谷区委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