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季度工作调度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院长耿祥星主持会议,各科室交流,分管副院长进行了工作点评。

会议交流了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耿祥星指出,关于第二季度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冲刺80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预定工作目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服从、服务于全市的学习教育开展;要苦练内功,把压力传达到位,防止出现院务会“紧”、各科室馆“松”的现象;要主动对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提供高效服务;要开展全员宣讲,叫响党史学习教育的“史敢当”志愿服务品牌;要主动作为,《红色胶东革命回忆录》《红色胶东英烈故事》(第三辑)七一前完成编印,为全市党史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地方特色的鲜活素材;要抓牢宣传,深化与主流媒体的全方位合作,党史史志网要不断跟进,丰富内容;要抓好志鉴编修,提升方志馆管理水平,加强机关建设,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大改进,实现机关整体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山东省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