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分享到 :

4月27日,重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场活动,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受邀为读书班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高法院、重庆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塞声以“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基本情况”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重庆人民共同谱写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光辉历史,重点对重庆党组织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

市委书记陈敏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把弘扬红岩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新起点上把重庆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