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启动“大联展·大联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分享到 :

5月12日上午,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大联展·大联讲”暨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踏寻红色足迹·绘就时代新图”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杭州市拱墅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大联展·大联讲”活动将以送展览、讲座、培训、书籍、服务进学校、海创园、社区、军(警)营、机关“五送五进”的形式,不断为在杭党员领导干部、学校师生、部队官兵、市民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和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大联展·大联讲”第一讲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由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专家为师生党员主讲题为《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说起》专题党课。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大联展·大联讲”进浙江工业大学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主题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展览,展览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17日。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