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赴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到 :

5月18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走访调研市委党史研究室,常务副部长吕贤,副部长、市网络舆情导控中心主任曹一勤陪同调研。

吕伟强看望慰问了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对大家甘于寂寞、辛勤耕耘表示赞赏,并与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及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总体概况,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推动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存史、资政、育人主责主业,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情况。

吕伟强指出,这些年来,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为服务保障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应有贡献。

吕伟强强调,党史工作是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三要服务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党史力量。

(浙江省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