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到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5月8日至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读书班集体学习和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重大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和观看《自治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辅导讲座视频。集中培训之余,还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新疆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开展自学。

参训党员表示,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推动新疆党史和文献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以更多更好的党史成果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