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赴绵阳江油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委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及跟班学习选调生一行共40余人赴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同志主持。

上午,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王右木烈士敬献花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廖敏、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两名同志慢步上前细心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同志向王右木烈士雕像三鞠躬表达敬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在郭生春书记的领誓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参观了王右木纪念馆和观看电影《信仰》。观影后,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邓寿明同志就学习、挖掘王右木精神作讲解,对四川马克思主义传播第一人王友木的研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青年党员代表孔令洁就学习传承王右木革命精神作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先驱王右木这种“寻真理、驱黑暗、勇献生”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并传承下去,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绵阳市委组织部王华蓉、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江油市委组织部长何华君陪同此次活动。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江油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