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展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2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的“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展出。青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尚立群、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研究院部分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为主线,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展览主题鲜明,历史脉络清晰,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用150余幅照片、7千余字说明,图文并茂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此次展览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两个篇章融入其中,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展览既是一次党的历史知识学习,也是一次党性教育,从一张张珍贵图片和文字说明中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聚焦职责使命,强作风、争一流,把学习成效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迎接党的100周年。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