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到 :

6月28日上午,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并重温入党誓词。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副主任吴逵隆、缪毅,二级巡视员赵民强,以及在职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共80余人参加活动。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牵头,联合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设区市共同举办。展览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部分,通过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总计3990多个展项,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历史。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吸引干部职工不时驻足凝望。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邢光龙率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