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国网推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英文专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领袖故事、中国故事,理论中国网近日推出英文专题“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Centen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该专题依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权威党史资源、研究成果,结合中央文献翻译的专业性和权威性,采取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方式,从党史史料、党史研究角度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集中反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专题栏目设置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并通过“党史回眸”“党史关键词”“党史研究”“伟大成就”“视频资料”等栏目,介绍党的历史。如“党史回眸”依据权威党史著作和翻译成果,按年代排序(1921年-2021年),以图文形式讲述党的历史重大事件。“党史关键词”则以名词解释形式深度解读一些党史中的术语。“党史研究”重在介绍近年来反映党史学术研究的论文和相关信息,等等。

专题除在中文和英语频道醒目位置设立专题入口外,还在网站的法、俄、西班牙、德、日、阿其他6个语种频道设立专题接口。

欢迎关注。

(理论中国网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