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方志馆两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并在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能力担当,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高质量推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产品,生动鲜活讲好北京党史故事、北京历史故事、新时代故事,推动北京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办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