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

6月29日下午,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兰州市城关区新华巷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室志愿服务队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带着《党的历史知识简明读本》、《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知识简明读本(二)》《中国共产党甘肃大事记》《甘肃革命遗址通览》等20余种800多册,来到兰州市城关区新华巷社区的静宁路与武都路什字,现场宣讲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历史,并为市民免费赠阅党史书籍,向大家送去了红色文化教科书和革命精神“营养剂”。

社区群众闻讯争相领取,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红色故事书书籍,希望多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这些书为我们学习党的历史、了解甘肃的革命遗址和革命故事,有很大帮助”“盼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送些这样的好书”“我们一定学好党的历史,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开展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是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党史“七进”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旨在通过赠送党史书籍,把党史研究的最新成果及时推向社会大众,为广大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材料。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