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分享到 :

7月3日下午,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4个部分20个单元的展陈内容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征程、辉煌成就和党中央在延安13年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在陕西走过的峥嵘岁月、艰难历程,现场感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陕西人民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取得的伟大业绩,特别是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豪迈步伐和三秦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后,在历史博物馆党员活动室,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领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代表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号召,深入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守红色家谱续写者和红色基因传播者的使命担当,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